我给你

小时候
都喜欢把属于自己的东西牢牢抓紧,从不让别人拿走
长大了
学会原来那叫自私

小时候
总喜欢全部人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所以才努力很努力的争取
长大了
学会要低调点,不被人看见的努力才持久

小时候
喜欢被人疼爱,呵护
长大了
学会原来要先付出,才有回报

小时候
总喜欢看天空想象自己长大的样子
长大了
学会计划,规划,却忘了小时候想要变成的大人

小时候
立志要做个好人
长大了
学会原来需要欺诈,狡辩,不诚实,手段才能当好人

小时候
说以后要娶个老婆,一生一世的爱她
长大了
学会爱,但也学会伤害

小时候
不知天高地厚
不知世间险恶
不知愁肠离别
不知善恶美丑

今晚
小小的我
探望了
长大的我

他告诉我
不管小时候还是长大
我都接纳你
无条件的接纳你
哭完
为了我,为了你
再走下去
没有掌声
我给你
没有拥抱
我给你
没有鼓励
我给你

只要你再走下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握你的手

好人